西低~~ 這裡是接(幼)(幼)(班)的公訓(X) 收穫旅行(O)

主角是下面這三個笨蛋XDDD

一個自以為在競賽,沒人要他幹嘛他就自己一直騙弟弟們...

一個是不信之友,聽到任何信息的第一句回應都是"確定嗎/真的嗎?"

另一個好像槽點比較少(?),但是一路上到處問路都沒被認出來的悲催人物XD

不過話說這一次他們三個從頭到尾的造型我都很愛♥

甚至俊秀穿民宿主人阿珠媽的花褲我也覺得可愛  →這孩子病了

 ↑ 就是這件~

(媽!  有天好瘦、直角肩好好看!!)

 

 (少爺表示: 老子也是接歪街的腦性男

 

其實這次我本來很懶得寫文 (更懶得截圖哈哈才弄幾張就累了XD) 

但是每次重蕊又覺得他們這麼好笑不寫好像有點沒良心 

因為太久沒上綜藝

整個腦子幾乎沒帶出門的菌素

完全被兩個哥哥攻擊得體無完膚

(每次看到菌素崩潰就覺得他豪可愛)  (→ 俊:你去屎)

 

 最後演變成一場相互欺騙與陷害之旅XDDDDD

 (依舊是菌素獨自崩潰)

(撒嬌什麼的必備) (難怪哥哥們愛他又愛弄他) 

然後不知為何阿俊對於製作組講的任何規則都感到懷疑XD

到後來連有天講的話他都不相信了好好笑XD

字幕硬要一直強調... 不信的地獄XDD 

神煩但我還是覺得好好笑 

(哥, 你媽是朴有天嗎?!!) (你知道你外婆在你媽背上嗎?)→啥鬼XD 

金俊秀很快就失去對在中哥的信心了XD

明明前面迷途在茫茫地下鐵的時候......

抱緊緊 小手還多情的摸著哥的臉 

我想這一且都是因為菌素對哥的愛太深(?)

於是後面就有了愛你不到就要弄死你的故事發生

然後哥就崩潰了XDDD 

 

是說 這整段真的都好好笑 (←哪段不好笑你跟我說)

↓↓↓ 一直用1號表情在玩遊戲的在中哥 

學菌素的在中哥 (→他自己看起來根本被弄得很開心XD) 

想要弄死在中哥的橋段後面的點一盞心燈時間還在持續

跟有天一起 讓話嘮在中哥說不出話作戰 

超故意的 哈哈哈哈哈還給我偷笑 

這整段就是在中哥話最少的一段了 (無誤) 

好啦最後還是稱讚一下哥

除了愛騙人以外,整體上堪稱完美 

 

要說他完美,理由有百百種

J 001

話說 第六點最好笑,車子多... 但車都賣了

J 002 (113)   

 

 好啦在中哥說完來說有天 

他少爺這次其實沒什麼好說  (都瘦成這樣了我要怎麼吐槽他)→你滾

完全就是放鬆的休假去

一邊一直偷炫耀自己不用搭大眾運輸丟人現眼 

走起路來還滿面春風  (天啊這個笑容我喜歡>//<)→羞屁

並且一直偷偷言語跟阿俊調情  (基於數量龐大我就不截圖了XDD)→就叫你滾

 

寫到這裡我覺得好像圖太多後面跑不太動了XDD

決定來開下一篇

以茲我對英語俊秀的愛戴之意 (俊:不必!!)

謝謝大家 

 

 

 

 

 

以上,jpg 們出處詳見logo!

gif 們是我本人截到眼睛脫窗XD 請小心服用,外帶亦可~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