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過後 大概過了三天左右的廢人生活   (←現在也還是啊)

12316465_1647517598822200_3471110022022121828_n

每天都在等批踢踢跟阿痞湧出一把一把的心得文

然後在家一邊看文一邊想念阿俊

一邊笑到快斷氣...... 我哥在旁邊看到還說啊你是中風了噢

 

但各種強迫症完全爆發無法抑止

最初2~3天,腦中不斷出現聲光音響幻覺

清醒著的時間通常都在聽俊式嗨歌

舉凡歐欸歐他勒他勒嘎ㄤ康咪咧淫窺得波 (←為何要臉紅)FLP種種

到了第4天過後,開始聽到慢歌會想流淚

像是龜兔賽跑(並不是)宛如昨日蝴蝶

 

每當上下班聽著教主在耳邊或嘶喊或低吟或淺唱或高歌 →煩不煩你

心中免不得充斥各種文字與情緒

因此寧願走遠路,更完整地紀錄下來,以確保自己可以一直記著這些那些

 

廢話再度說完了

再把時間拉回到那個冷熱交雜的夜晚 (默默拿出銀杏)

 

話說最一開始的影片,我看大家的心得文幾乎都有寫到

我怎麼好意思說內容我根本一點印象也沒有

↑ 你說了

 

一開場Out Of Control

立刻讓全場少女心Out Of Control啊

門一打開看到教主霸氣站在高台上,我還覺得超級不真實的 (老師有沒有說演唱會要坐前面一點阿你不聽!!!!!)

直到聽到教主唱出實實在在的第一句  (還有 ho a 之類的狀聲詞)

才有了 我終於聽到金俊秀演唱會╭。☆ 的那種感覺

不過老實說,中間有一段rap菌素有跟唱

但是我當場對於原曲記憶瞬間喪失,且苦思良久那到底是哪一國話 (告訴我那不是肯尼亞話拜託) 

 

Turn It UP

這首歌第一個感想: 不是所有人穿發熱衣跳毛巾操都可以這麼帥氣不像公園阿北晨練啊

第二個感想:

在菌素把毛巾丟出去那一刻之前,我完全希望能成為那條毛巾 e0074985_473991e684268  

丟出去的時刻,雖然姿勢幾霸婚 (一百分)

但由於我座位視野相當遼闊的緣故,可以很清楚看到毛巾飛得很~~~~~高~

然後 幾乎是垂直落在舞台前 →心碎個屁 

當下還以為是我眼花看錯...... 結果回家看視頻差點笑到氣絕 XDDDDDDDDD 

 

接下來是第一段Talking的部分

有鑑於我在上一篇講很多,而且其他親辜都寫得很好,我就不要再寫一次好了

這段最精華的點就藏在我上一篇心得的抬頭, AMAZING!!!

 

第三首 알면서도 即使知道 

這是我一輯裡面最~~~愛的一首歌 

作為第一首抒情歌,真的非常讓人心癢癢

前面低音迷人,副歌之後開始有覺得菌素聲音是一直這麼的沙啞嗎???

畢竟第一次聽到本人的聲音XD

不過也是不影響我對這首歌的愛

但應該是從這時候,就一直注意眼白這件事XDDDDDDD

當時想說是我眼ㄆㄧㄚˊ了嗎??? 還是眼鏡太髒??? 

回來看到每個人都在講這件事,再度笑屎XDD

 

Rainy Eyes

之前在聽二輯的時候並沒有特別愛這首歌

但現場莫名的迷人

中間扭動的過程中我不斷後悔這次坐太後面 (痛哭)

但是遠遠這樣看向舞台,整個燈光和背景營造的雨天氛圍仍是極為動人

這首歌結束後是打發換衣服的影片時間

同第一部影片,依舊是我放空時間XDDDDD

我記得當初去看在中哥控的時候,我連影片都超認真在看 (還會回應裡面內容)

這次只記得有看到兩個妹妹不知道在幹嘛XD  其他都沒印象XD 

 

第五首 ,토끼와 거북이 兔子與烏龜 

雖然衝控前只有稍微瞄一眼歌單,沒有特別記

但是有印象會唱到這首歌 (當時看到歌名的時候還完全沒印象是哪首)

本來就只是覺得普通好聽,但是聽過現場之後再聽真的就不一樣了

變成一首非常有情感與魅力的歌   

 2M369  ←不是這種情感與魅力謝謝!!!

 

這麼快又來到了第二段Talking

恰好禮拜五下班回家後看到卡特在做演唱會回顧特輯,想說我閒著也是閒著就來看一下

再次看到ㄜ˙ ㄍㄟ ↗ 

還是笑翻啊!!!!! 宇宙無敵好笑!!!!!

這段實在也是講了很多話,討論結婚的話題,說不要77結婚也不要跟 結婚等等

到底是多想生菌素二世? 而且自己一直開19禁話題說怕77歲再生會有難度,然後又嬌羞狀恩康康地笑出來

真的太喜歡這個笑容了 菌素呀你這麼可愛真的可以嗎  ←是在羞屁

 

Midnight Show 

我好像就光顧著欣賞穿著西裝的俊秀, 其他都不記得

 

第七首歌來到了OeO 

算是我這次前幾期待的歌 (是期待舞蹈不是爆衣什麼的!!)   ←不需要特別解釋謝謝

氣氛非常熱烈,連我前幾排疑似公關票的男觀眾都有站起來

除了音樂超嗨,這首歌的編舞我也特別喜歡,特別佩服中間一段甩西裝的部分

要知道,另外兩位哥哥穿西裝雖然也都極帥

但 是 穿 的 動 作 很 不 靈 活 啊 XDDDDDDDDD

 ↑ 一個想耍帥結果 辣ㄘㄚ˙(掉漆)

↑ 一個連耍帥都耍不出來 

 

 

真心給阿俊一個讚  (米花: 你去屎!!!)

 

下一首Tarantallegra 他勒他勒嘎(Acoustic ver.)

本來聽音源一直沒有很愛,還是喜歡原版的多一些

但由於教主大人身著養眼無袖上衣坐在寶座上耀眼無比

讓教徒我瞬間受到醍醐灌頂,無法不愛這場表演 (盲目)

不過我還記得應該是在這首歌的時候,我們那區一直拿不定主意要站還是坐XDDDDD

這照理來說是要算慢歌...吧(?)  不過又覺得他勒他勒嘎就是要站一下(?)

只能說人生真是充滿矛盾  ←只有你吧!!

這版本的Tarantallegra 除了念經感更強烈外

因為速度放慢減去舞蹈,唱的部分會顯得更強烈,展現另一種王者氛圍

但我還是覺得人生應該必定要聽過一次舞曲版的他勒他勒嘎

希望教主當完兵再來震撼我一次拜託     ←哭屁

 

繼續到第九首 X Song 

我必須誠實地說我完全沒有事先看過這首歌的飯拍,所以完全不知道這首歌會發生什麼事

( ↑ 是驕傲個屁 )

聽到前奏就在想說到底是要唱哪首歌??

但腦袋還沒思考完,身體已經有反應了  →到底是什麼反應你說!!

那一段舞蹈給我的感想除了讚還是讚  

槍聲什麼的根本太犯規了~~~ 我小心臟瞬間被打到無力 1351248530-3779370822   

射我一百遍也願意   (逼逼逼警察快來) 

 

然後X Song 副歌的舞真的越看越中毒

無論聲音或動作都太過撩人!!!!!!!!!!!!!!!!!!!!!!!!!! 

2M369    ←爛梗到底要用幾遍!!! 

 

然後火熱完,終於來到了第三段Talking 外加 精靈時間 

我因為地緣關係而對於許願歌曲沒有放太多幻想跟期待

但 若要說覺得大概會有很多人點的應該是這首 

 或很可能也有這首

結果居然都沒有欸!!! 令人訝異!!!

雖然說我個人是對全部曲目都很滿意  寫在上一篇就不重複講了XD

要說到我特別心儀的曲子大概就是那幾首OST,還有一些估計不太可能被放到演唱會曲目的歌

( 倒是也沒有想過五人或是三人的歌就是了 )

像是 Too Love스치다 、 너무 아픈 사랑은 사랑이 아니었음을

Can You Hear Me 也是頗想聽一次現場的

不然人生到底哪時才能聽到這些歌啦 (躺地大哭)  

 

話說回來其實不管唱什麼也好

都只是這場演唱會的附加價值,一種錦上添花

對於爽到哪個點,遺了哪些憾

於我都不是那麼重要

重要的是......俊啾在唱Dream之前

實在是 欠 打 得 太 可 愛 惹 

這個畫面,還有聽到我們應援很大聲時他一抹淺淺笑容

應該真的永遠不會忘記吧! 即使永遠再遠 

 

Uncommitted

這麼快已經是第十首了

但好像這之後都沒有飯拍,所以大概字數會大減半 (前面也是沒寫很多好嘛)

撇去英文發音等等問題 (←誰准你提這件事)

我真的非常喜歡ㄤ康咪咧這首歌,無論是唱的部分或舞動的部分

並且在那當下,舞台燈光實在太完美了

舞台上的畫面,以及會場內穹頂彷彿滿布星辰的樣子

整體搭配起來相當和諧而美好,完全讓人沉溺......

尼看看我都安替不起來就知道我多喜歡這首了  (那就不要提英文發音!!!) 

 

 

十一首  비단 길 絲綢之路 

我又要從實招來,初聽真的不特別愛它

但是搭配現場表演的話,卻是很可愛的一首曲子

背景什麼的也是頗用心,各種動物稍有戳中我笑點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導播屎不tag 趴下的花俊啾

整首歌的重點什麼的我根本都看無

又是一個悲催的人生 (但也是促使我下定決心以後買前面的第二根稻草)

 

十二首  Incredible 

這首歌真的也沒什麼好說

再 來 十 次 我 也 願 意  e0074985_473991e684268

↑ 願意個屁 

 

Dancer time 

本來以為大家淫窺得波嗨完都會累得跟狗一樣立馬坐下

但事實證明台飯都非常有道義且默契   ←請勿自誇謝謝!!

每一位舞者出場,都可以聽到現場響起熱烈歡呼跟掌聲

我身在其中也覺得有點感動

然後 혜진歐膩本人蠻正的    ㄥˋ5-22.gif     ←夠了!!!

 

널 사랑한 시간에 愛你的時間裡

這次歌單裡能有一首OST,我也算是不虛此行  (→浮誇)

雖然本來是更想要聽六龍那首 너라는 시간이 흐른다 你的時間流逝

 w2nTNhh

Back Seat

由於本人沒有在前排親眼端詳一下金屁屁,因此這首歌沒什麼好說了

↑ 去屎

能聽到這版本其實也是開心,但是我人生還是想要聽一次三人原版

(內牛滿面)

 

在後座應援之後,迎來了第四段Talking

基本上就是試圖要講兩位哥不像壞話的壞話,被破梗後手足無措胡言亂語的一段故事這樣

硬要表我在中哥過分帥氣,卻絲毫經不得台下攻擊他阿朴一點,怎樣都有辦法反駁

我只能說愛的力量世界偉大    ←尼夠了

 

然後說到要看長處(?)  我一直以為大家喊得是波搜拉

哪知回來一看每個人都是給我寫波悠久

我決定不要打上正確的中文字實在太丟臉惹  (你以為這樣就沒有人看懂嗎?!!)

請大家不要理我謝謝 

請原諒一個在金在中場子喊習慣波搜拉的女人

畢竟

 ↑ Open久了總是比較難收斂回來    (只有你才這樣吧!!)

 

被哥哥傳染話嘮,且青出於藍勝於藍的俊啾

這段談話依舊非常落落長,暫時就寫到這,有想到其他特別的再來補 XD

 

꼭 어제 宛如昨日

第十五首,也是表定最後一首歌

當時覺得很不真實,也覺得時間也過太快

來不及感動

但是後來再聽這首歌,總是覺得鼻子酸酸

算是後勁很強的一首歌

全場幾乎是整齊的藍色

雖然我們悲催的D區完全沒有擺藍色螢光棒

但是有看到後面少數親辜自備藍手燈  (其他親辜也都記得要關紅手燈)

我的話嘛,雖然知道沒什麼效,還是用手機的藍光源螢幕揮了整首歌

算是一場心意

感覺也特別的爽XD

(雖然 自cue安可 實在太可愛太好笑了

 

一安以 F.L.P 作為開始 

唱到副歌才終於想起歌名XDDDDD

但是本來對這首歌僅只普通喜歡的我,立刻瘋狂愛上這首歌的現場

超嗨超醒腦

後來在回家的路上雖然真的很累很想睡

但是滿腦都在回播這首歌的旋律和金教主的聲音

 

接下來包括亂七八糟的生日歌和第五段Talking

其實老實講我內容忘得差不多了

反正也很多熱心親辜整理了逐字稿  →好意思 

只記得唱生日歌的時候聲音的時間差很嚴重,所以前面區塊跟後面區塊幾乎對不上XDD

不過舞者們都看起來特別熱情特別興奮,真的很有趣很棒

之後話嘮又講到開24小時轟趴

非常糜爛的酒池肉林行程,我才不相信這傢伙能喝完酒繼續唱 ,但是我願意   願意個屁

又來到每次固定會有的: 驚訝台飯韓語能力 話題

根本就是只有A區跟教主在對話,感覺D區都在放空 (屁)

但是在中哥一樣搞威的我真的很想回應,這絕對是驅使我下次買前面的第三根稻草XDD

最後還有工作忙嗎你爸爸媽媽身體好嗎

終於親耳聽到這句,完全值回票價    →最好是 

 

第二首安可曲,꽃   

我記得之前有特別寫過這首歌給我的感覺  → 

只能說雖然沒有Blo哥本人,但現場聽到這首歌還是令人震撼與喜愛

有點難形容那種感覺,不過當下真的覺得相當幸福1387840333-1484565282   

 

直接再來到二安 나비 蝴蝶

同樣是聽過現場後感動加倍的一首歌

在我最近工作遇到煩惱之後給了我特別多的安慰

有一天下班後走在涼涼的街路耳邊靜靜響起這首歌這痛卻暖的聲音就濡濕雙眼

但是很開心哭過以後總是能更坦然面對生活裡各種好的壞的情緒

從此這首歌於我便有了新的意義

 

再來就是dancer們與俊秀一起上前謝幕

也認真地說好了再見的約定

真的是非常完整又美好的一場演唱會

只是直到現在我還是找不到任何詞語足以形容那份美好

不過,唯一能確定的是

我接收到的正能量絕對可以讓我撐過很長很長的一段日子

直到我們再次相見以前

 

 

不知道為什麼這篇越寫越往路線偏  (不是好事嗎XD)

又是一種多重人格的感覺

而且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個多禮拜才補完這篇

剛好來到我們教主大人生日

直接就免去生日文什麼的也算是一舉兩得

DSC_0121   

Happy 30th XIA DAY‬

 

親愛的小太陽

生日粗咖嘿唷

 

 

 

 

P.S

以上部分圖片為自咖,部分圖片來自網路開放資源 請詳見LOGO,如有不妥請告知 謝謝~

也感謝大家收看我的廢話連篇  (頭上比愛心)

 

    

arrow
arrow

    群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