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真的不知道怎麼開頭了耶

簡直跟演唱會開場一樣冷靜

20230304_190014.jpg

不好意思說我第一段talking的時候很不專心 因為手燈電池兩首歌就沒電了 在那邊換電池 哈哈哈哈)

結果回來聽音檔

感覺是因為說4年不見,有人跟他說 太過分了너무해 XDDDDD

馬上開始互嗆 哈哈哈哈哈哈

什麼上了年紀的感覺口罩遮不住1346756939-3499322493.gif

(後面馬上有人大喊 no度阿啾西呀 我快笑死)

 

然後講到前一天的活動

乾 我沒搶到票所以我們就不要提這個了齁

1375414441-2507317006

枉費我票放三年 一點用都沒有

(還擔心上面的字糊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聽到很多之前退票後來搶到更前面的

而且為什麼三樓也賣跟二樓一樣價格啊

真的不理解

不過就算搶不到神席  還是希望可以讓哥看到台下坐滿滿的畫面啊啊啊

就當半山腰的一個小紅點 好像就很幸福了

((我沒事  讓我哭幾天就好

Ly4dl0kl

 

總之覺得這次接趴踢蠻特別的

開頭是一連串的慢歌

<지켜줄게>
<We're>

可能也是因為歌曲的關係,讓大家更冷靜(?)

(還是其實大家都在哭XDD

然後說這次的場地很酷(?)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大家、距離也很近

欸你有考慮過四樓五樓朋友的心情嗎XDDD

三樓半我就覺得有點遠了

多年前看吳赫的時候還買到過最後一排 欸真的山頂風景 啥都看不清XDDDDDDD

我又扯遠了 久沒寫文真的好詞窮喔 歐都K

 

來到第三、四首

<In this world>
<Tender love>

我的天 여리디여린 사랑을 也太好聽了吧 救命

其實我有一段時間沒聽這張專輯了

但是聽到副歌就真的被燃起好多記憶喔

現場感染力真的

20230307_235638.jpg

第五首 <Now Is Good>

來到這邊我就覺得說不出哪裡奇怪

為什麼完全沒有唱過那段旋律的記憶啊 ((我記憶有喪失到這個地步嗎QQ

回去翻了之前的飯拍 發現果然以前都沒唱那段

然後從這時候開始  ((發聲練習??

發現今天根本就是老師上音樂課時間欸

是有需要考我們考成這樣就是了

反正不知為何感覺這首歌沒有盡頭  (keyboard老師表示:

 

20230307_015027.jpg

<One Kiss>
<Run Away>
<Locking Love>
<Paradise>

欸這一趴是怎樣啦 我要哭了

有Run Away 我已經覺得很感人了

竟然還有Paradise 嗚嗚嗚嗚沒想到還能再聽到現場欸

還在感動的時候

哥又去換衣服,開始放下一段VCR了

這段我真的要笑死欸 完全人格分裂

然後還有寫MBTI 

神經病(X) 神聖在中跟我一樣INFJ欸  (請問這重要ㄇ

每個都很鬧 但也很帥

還有被說腰很不好的搖滾在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這段換衣服換這麼久

怎麼還沒有發現袖口標籤沒拆啊 (你住嘴

20230307_015029.jpg

<Luvholic>
<SECRET>
<Welcome To My Wild World>
<Kiss B>*2

終於來到嗨歌趴 

雖然踢哀西西的椅子是蠻舒服的 但是Luvholic真的沒辦法坐著聽耶

一直到 Kiss B 氣氛越來越嗨

但我只想說 乾 我好久沒聽這首欸怎麼辦XD

不過身體好像還記得(?) 會自己反應 哈哈哈哈哈

然後果然 每次在中哥的場子都還是要喊憨蹦豆

但沒想到哥願意跑下台這麼多次耶

我真的想想到了這個年紀

我站一次魚池兩三個小時 腰都快斷了

哥演唱會兩個半小時 還要這樣跑來跑去的

想到我都累了

1386598364-2076330048

難怪哥這麼愛逮到機會就坐在台上或是直接躺下 哈哈哈哈哈

(不要造謠)

總之哥繞了A2一圈之後 看起來超累

說自己都神智不清了 (정신이 하나도 없어 )

但經不起大家一直說 한번더

馬上問樂手老師可以再唱一次Kiss B 嗎

乾 太寵了吧 (讓我去旁邊哭一下

1551463083473.gif

唱完回到台上

開始說剛剛好像靠大家太近了

可能突然想到那個拍的角度會不會很烙賽 大家還上傳這樣

我必須說 哥你不用擔心

我只有拍到一堆人頭 還有很遙遠又大曝光的你 哈哈哈哈哈

順便抱怨一下我去年在太空港被雷射光燒到鏡頭  一放大就母湯 (摔手機

加上主辦一開始一直說不能拍照錄影 所以我前面完全沒拍

直到在中哥下來繞場之後 才解開封印

 

然後哥講 oh my gosh 不敢相信(ㄒㄩㄣˋ)

怎麼這麼好笑啦XDDDD

想到前幾天跟新認識的妹子聊天 一直在那邊講 不敢相ㄒㄩㄣˋ 還有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文字都有聲音檔 超煩 

接著又說要進行到最後一趴的歌曲了

欸不是 有這麼快嗎?????

大家都很捨不得 所以乾脆繼續聊天(?)

哥終於關心到山頂的朋友 到底看不看得到

(我大喊:안보여  →哩賣剎

 

在:今天是我來台灣的第三天,三天真的是很短齁

       蛤 你們說再多待久一點嗎?

(內)

在:事實上就算想也謀花豆啦! 飯店也要check out... 也沒地方可以住!

(우리집 XDDD)

在:我們工作人員有大概20名左右欸

(괜찮아)

在:你們承受得了嗎

(內)

笑死欸 就是這邊啦 還躺下來示意說要這樣躺直直的睡

怎麼會有人這麼喜歡躺在舞台上啊

VideoCapture_20230305-043638.jpg

但坐在地上真的豪可愛 救命

然後講到想要出演台灣的節目  這是又要逼我哭是嗎???

還是真的要偷偷來給我上節目1532494236183.jpg

 

聊天聊了10分鐘 終於要唱下兩首歌了

唱歌之前不忘叮嚀大家等下安可要記得喊他名字

(啊陽光燦爛的日子是還要唱嗎XDDDDDD)

<9+1#>
<Mine>

還是很愛搖滾在中欸

看到Mine開頭蹲在地上晃(?)的在中哥真的也是很懷念

 

安可的清唱果不其然的唱不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

我周遭的大家都放棄了

還好一遍結束之後就改回喊名字XD

欸不過這次好像安特別久欸 6分鐘 喊到懷疑人生

1518047999693.jpg

 

<NOBODY LIKE YOU>

這首真的越聽越愛耶

加上白T牛仔褲的在中哥> <  還是最愛這一味

20230307_015031.jpg

唱完開始放應援影片

裡面竟然有之前FM的歷史畫面 笑到瘋掉

真的是公開處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哥自己都看不下去惹 (趁機又躺下 (到底要躺幾次XD

但不得不說

最後放高雄場那段 還有大家一起唱지켜줄게 的部分

眼淚馬上就湧出來欸

20230305_123047.jpg

영원히 행복해

也真的是八百年沒有做排字這種事了

上一次可能是6年前1584887827779.jpg

不免俗還是要來個大合照

哥應該真的很開心 還有拿出自己的手機來錄我們

(有飯大喊:오빠 insta !!!!)  (結果回去真的就發了呢

下一個橋段是隱藏版禮物

哥說他去夜市夾了娃娃 要送大家當禮物 (打火機、鑰匙圈、鯊魚娃娃)

說之後看YT影片就知道 他真的花很多錢在夾 我真的是會笑死

xiaodiandi

接著又講回應援影片的事

在:這樣感覺不唱一下지켜줄게 好像不行齁

       但這首我前面一開始就有唱過耶

       Hoxy你們 歌詞都有背起來嗎??

(內)

想到之前看到有人分享首爾場唱中間Ad-lib那段 超好笑

所以我這次真的有特別背歌詞 (意思是以前沒在背

哥一臉不相信:진짜로Screenshot_20210913-204159_LINE.jpg

結果大家真的唱得很好XDDD

哥表示 本來一起合唱的那個部分就算了,你各位竟然整首都會唱?!!!

這下不行了 老師決定下台考倒學生們

到底 這是什麼期中考現場XDD

驚覺 Now Is Good的發聲練習就是為了考試鋪路XDDD

而且學生唱不出來 老師更開心欸Reico_29.jpg

????????????????????

最後還突然來個低八度跟高八度版本

根本是要逼死那些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整段我真的快要笑死

 

妹子表示:老師連反應時間都不給

(:因為老師不在乎你唱不唱得出來╮(╯∀╰)╭  只想弄你XDD )

整完學生之後還露出很滿意的表情

難怪前面的同學對著老師說 무서워(豪可怕) (老師:무서워요 내가??? (我很可怕嗎??

  (只是覺得這個上台太可愛 硬要放XD

回到台上還說:你看 自己一個人就是沒辦法唱得很完美 對吧!! 但神奇的是大家一起就唱得很好XD

講거봐 的語氣真的太討厭了

老師音樂再下一次

  (哥:왜?????????

總之這就是一首一個人沒辦法唱好,但大家一起就可以唱得很好聽的神奇的歌

老師這才心滿意足的下課

 

在:現在已經可以自由地搭飛機來台灣了,所以下次會在更短的時間內再來的

好 我相信這個人 真的會很快再來XD

(勿忘我們17年 相隔短短6個月就又見面惹

 

<Walking On Water>

真的來到最後一首了

這次的專輯我去年其實沒有聽很熟

但演唱會前狂聽,真的越聽越喜歡

雖然這次沒有唱我最愛的破鏡

但總是有機會聽到的

 

 

想想這次過了4年時間才見到面 

等待了1400多個日子 ((乾 比當兵的時候還要久

但其實疫情這段期間過得比想像中還快

這當中也曾覺得很厭倦 這樣小心翼翼地過生活、沒有演唱會可以看、 每天只有厭世上班的日子要多久才能脫離

仔細回想 卻一點都想不起來這樣的三年是怎麼過的

或許就是這樣一成不變的生活讓我們失去了一些熱情吧

우린 어쩌면 그걸 잠시 잊고 살진 않을까

(莫名就想到這首OST的歌詞  最近突然又開始狂聽這首 還聽到想哭 我是不是有病)

但是一見到哥 那些過往的記憶跟情感就又都全部湧上

我果然 還是很愛這個人啊TAT

 

這幾天一直廢在SNS上面看大家的文

看到不少人說到已經半脫飯、或是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發摟近況

來看演唱會 緬懷一下青春

(結果一看不可收拾(? XDDDD

剛好翻到去年有一個 한때 내 전부였던 오빠와 1:1 채팅(和曾經是我全部的歐巴一對一聊天) 影片

真的是哭成這樣

飯了15年 加上中間度過許多沒有見面的時間 總覺得自己默默也變了很多

(對 我真的也是變得沒有發摟的這麼勤、沒有再寫落落長文章

但是在中哥努力工作、維持自己狀態的樣子

真的是一點都沒有變呢

改變的或許從來都是我們

但這也不是誰的錯 只是忠於自己的生活而已

希望哥不要再跟我們說抱歉了 미안해 하지마 ㅠㅠ

 

真的感覺得出來這次等待很久才見面

所以在中哥也是為了不要讓大家失望 各種有求必應

fan service 做好做滿 (整飯也整好整滿

甚至過好幾天還在發台灣行的貼文跟限動

(錢醬 星期一我強忍著廢人症去上班 上到一半看到那個限動我都要哭了是要怎麼上班)

直接讓我廢人症狀Combo

 

不知不覺又寫了一個禮拜才寫完我的後記

而且已經開始很懶得打流水帳跟截一堆動圖 (對啦就是老了 뭐?왜?

遙想10年前也是這個人開啟了我寫落落長後記的命運

雖然當時的文現在已經不敢再看  哈哈哈哈

但好像無論如何都還是要在這邊留下一點紀錄才行

十年前舉過的手幅 寫著未來十年會更加愛你

想不到那樣的十年就這樣過了

對現在的我來說 已經不是把所有時間精力都花在上面才是愛

也不是不認真發摟就是不愛了

只要看著彼此的時候都是用盡真心就夠了

別忘了我們都是彼此重要的青春歲月呢

謝謝你真誠地說感謝  那個眼神是不會騙人的

也謝謝你一直都好好的守著承諾

謝謝你

因為青春是你,所以很幸福

 

下次再見~~下次我會換新手機再去看你 哈哈哈哈哈

다음에 또 보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