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耍廢一個月才終於願意打開這個頁面開工

畢竟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可以分享

而且迷妹行程幾乎沒有...... (另外像是沒有發摟到Jholic搬家所以撲空這種白癡事我就不多說了)

↑ 但韓劇景點倒是不少

 沒有過冬天去溫帶國家的經驗,所以一開始有點害怕

不過去完一趟回來就覺得台灣整個溫暖到不行XD

1487525954706  

還有我下的最重要的決定就是買了一件厚大衣  雖然回來之後就一直穿不到...

然後發熱衣跟發熱褲or褲襪(穿在牛仔褲裡面)是必要的

再加上圍巾、手套、口罩 就差不多了~

真的不需要穿到太多件,不然在室內會熱屎

在外面走路走久其實也就不冷了

  

另外就是一定要穿好走的運動鞋,不然腳一定會廢 哈哈哈

不管排戶外自然風景或是逛街逛到飽行程

總之要做好會需要走很多路的心理建設

 

- - - - - - - - - - - 以下正片開始- - - - - - - - - - - 

 

Day-1 (新沙、鷹峰)

第一天中午到達弘大住處安頓好後,就直接殺到新沙洞

雖然說是冬天樹葉掉光光的林蔭道,但也是有種清冷蕭瑟的美感哈哈哈

DSC_0498  DSC_0501  

第二個行程是去鷹峰山看夜景

IMG_6813

人客啊!就是這個嘎斗!!!

IMG_6830  

一走上來就讓人想到【天使之眼】東柱

還有最有名的【沒關係是愛情】【我們分手了】達拉&基龍喝酒談心的階梯

前陣子很愛的【舉重妖精金福珠】也有在這個方向看過夜景 (好想團購一個南朋友啊)

DSC_0564

來首爾4天 每天都在不同的點找尋南山塔XDD

DSC_0555  

可能因為是星期四,所以遊客超少

我們整個從5點拍到6點天黑才下山,真的超級好拍

 

Day-2 (安國、廣藏市場、清溪川、明洞、南山)

整個就是很忙碌的一天

並沒有特別排鬼怪景點,但是三清洞實在太對我胃口了......

另外我要申明我沒有在模仿지은탁 XDDDD

1487525852740  DSC_0605  

又在北村尋找首爾塔了XD

DSC_0609   

北村也是一個會讓人想再去的地方~

整個安國站的氛圍我很愛,而且在路邊隨便光顧的一家小店也是好吃到不行

為此我已經開始計畫二訪了 (也太快!)

DSC_0647  

明洞除了教堂之外我就沒什麼好說了

原來這就是我不認真發摟溫ㄤ的懲罰嗚嗚嗚嗚嗚

DSC_0657  

所以明洞也沒必要多待,直接搭公車上南山看夜景去

DSC_0693  

特地選在下午就上山,一方面人會比較少一點點,另一方面就是順便看夕陽囉~

天黑之後就準備返程,以免遇上星期五晚上看夜景的人潮

結果意外地拍到這張照片,覺得莫名可愛

IMG_6899  

 

Day-3 (東大門城墎、駱山公園、梨花洞壁畫村、梨大)

 DSC_0700  

(↑ 東大門站一出來面對城墎公園的視角)

城墎完全是我的愛,超級推薦

而且這天雖然還是冷(大概3度),不過有太陽所以感覺很舒服,拍照起來也是光線超美免修圖XD

IMG_6920   

這邊其實本來是想要排夜景的 (到底是多愛看夜景要連三天夜景)

後來想說倒數第二天不要太累,才會改早上

IMG_6943  

下次還會想再去一次,不同的季節、不同的時段去,一定會有不同的港覺囉

剛好最近看都奉順,他家根本就在城墎旁邊啊啊啊看到我超興奮 (為什麼沒有讓我遇到安代表啦)

 (來安麗一下就是第一幕啊 優摟boon)

然後一路爬到駱山公園再到我們朴某最常光臨(?)的壁畫村去

但有鑑於壁畫村跟梨大這些都是觀光客太過於必去的點了我就懶得寫 哈哈哈

反正就是都很好拍,一直殺記憶體就好了

 

直接跳到晚上,去完汗蒸幕整個人又活了過來之後的故事

我們並沒有去搓澡,基本上就是衝著雞蛋&甜米釀,還有聽說那家的按摩椅很推薦而去的

按摩椅真的太舒服了是我20幾年來坐過最舒爽最符合人體工學的按摩椅哈哈 ((下次還要再去

所以休息完立刻又可以再逛一圈弘大

本來是要找前一天看到彈keyboard 自彈自唱的帥歐吧 (就算不是歐吧我也要叫歐吧不要糾正我XD) 

結果雖然沒有遇到,不過星期六晚上的弘大街頭表演者比星期五更多

意外發現這個很會唱的弟弟,有唱我的愛歌 그대라는사치 跟 바람기억 ((可惜沒有找到影片

現場聽真的很棒,音色很好音域算廣,中低音的感覺有一點點讓我想到Roy Kim

然後他講話很可愛...... 其實我看的跟影片不是同一天啦只是同一首歌 (應該是隔一兩天)

성정那天是先跟大家講好中間幫他唱合音的部分XD

現場民眾真的是一聽到前奏就知道是什麼了 而且副歌全部都會唱啊真的太棒了一定是音樂隊長的功勞XD

(詳見--- 우리동네 음악대장 - Don't cry)

然後前面低音part他還一直說 齁真的很低欸 之類的 我快笑死XDDD 

原本看他聲音偏成熟、講話也很老練,以為他跟我差不多大

結果回來找到他的哀居發現小我5歲真的瞬間覺得老  →居然連哀居都找到了FB其實也有找到 (所以?

 

(4/14更新~~~ 我超喜歡的 그대라는사치♥)

(中間唱到약속할게요...的時候真的給我在那邊打勾勾是怎樣啦XDDD 也太可愛)

(旁邊那兩個亂入的根本超鬧XD)

 

總之旅行裡面的種種意外驚喜最是令人難忘

令人難忘的其實還有食物的部分

簡直想在那邊long stay了哈哈哈哈哈

有時間我再來寫食物的部分

 

今天就到這裡~~

乾蝦打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