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我
廢人症候群有史以來最嚴重的一次吧XD
17587289_1771655626484063_6913376992561725440_n.jpg  
整個連假後半部除了掛在SNS還有批踢踢上等任何跟演唱會相關消息以外什麼都不想做……
想要一直沉溺在那天的心情跟氛圍裡面沒有抽離的打算……
 
滿肚子的廢話無處宣泄但還沒時間碰到電腦於是來簡單手機發文一下,不然快憋壞了哈哈
 
(排版請見諒XD)
 
首先選日子真的是一件很有學問的事…
在我排了半小時之後還是必須再站一個半小時高鐵的時候我就有點想生氣了😂
沒事選什麼連假😂
但心情還是越來越心動我也是醉了😂
  
這次媽媽抱著好玩的心態硬要跟…所以並沒有打算太早到場排周邊跟領各站的小物,安頓好住宿就跑去遊樂場玩耍一番XD
DSC_0014.JPG  
而且我們2個都自以為膽子很大、怕坐第一排不夠刺激所以搭上了海盜船的尾巴,以致於進行到一半我就想回家了😂😂
即使這樣做了強烈的心臟鍛煉,愚人節Event之後依舊是心臟無力哈哈哈是怎樣(摔筆)
 
話題回到入場前,因有感於買不到官方手燈,於是事先把俊醬那隻帶在身上😂
(講到這還是要再次感謝當初幫我買到那隻手燈的可愛在飯親估❤)
接著到了場內,開始一一教育媽媽應援注意事項,但歌曲應援已經來不及所以算了哈哈哈,我喊大聲一點比較實際XD
 
演唱會結束後我有逼問媽媽心得,以一個路人角度,她覺得很好玩,之後也有再參加的意願
(但女鵝覺得買兩張好貴💲都可以特區了😿)
(下次想幫補滿兩邊看臺這次看到紅區大遷徙有嚇到)
(覺得這麼物超所值的控不參加真心可惜希望下次讓哥看到滿場🙇)
然後問阿母最愛哪首歌,居然給我回答唱到昏倒那首😒因為唱了10遍完全洗腦XD
還有守護你那首(也是한번도 喊到翻過來又翻過去的一首啊哈哈)
其他的由於不熟所以講不出來,但之後再放給她聽倒是認的出來XD 還交代我把音檔抓到她手機😂😂
 
離開現場後我們還一直在路上持續good morning J還有지켜줄게 接唱🎤
覺得幸好媽媽第一次看演唱會就上手,且對在中哥印象不錯(一種丈母娘看女婿的感覺(被毆)
 
不過有一點我有點在意,因為我跟阿母都覺得綠215音場前半部蠻慘的,但看FB跟批踢踢大家都一致稱讚音響,好想知道是不是我那區的關係,還是我們的問題 哈哈哈哈哈
 
但在中哥狀態絕讚👍
幾首13年www控的時候聽過的,這次的唱法都有變化,也更好聽了嗚嗚,說著說著又想哭惹😭
 
其餘落落長心得等我回台北的家再繼續~
 
P.S 我這次為了哥第一次環島get😂
 
台北-(高鐵1.5小時)→高雄-(台鐵4小時)→花蓮玉里-(台鐵5小時)→台北
 
交通時間比飛韓國還久😂太瘋狂惹😂
 
覺得從此再也沒有什麼可以阻擋我去見哥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