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幸福吧!"

"一起繼續走下去吧!"

這是我們一起說好的。

因為我們不會忘記,你也不可以忘記唷! (拉勾~蓋章~BOBO)

IMG_20170402_015044_781.jpg  

對我來說是1225天的等待......

這些日子我們各自飛遠,依循著自己必須面對的軌道前進著

再次見面的時候我們好像都變了

我從大學畢業,開始可以用自己賺的錢去支持你

你經過從軍的淬鍊,變成一個更成熟穩重的男人

唯一不變的好像是那份羈絆跟情感

也許有人會懷疑,但我一直到最後一段talking,

看到哥被感動的表情,還有他回應的語氣,

那時我就更確定了他還是那個他

彷彿變了很多又從沒變過

始終溫柔又調皮又多愁善感的金在中


DSC_0028.JPG  

你們說!這場地是不是令人感覺很溫馨!!!

而且延伸舞台看起來也是近到不行啊

【 i 】One Kiss

音樂催下去的時候,首先是覺得音響開好大聲,有點聽不清楚哥的聲音...

一邊適應音響一邊告訴自己,演唱會開始了耶!

而後認真地盯著投入在歌唱中的在中哥,就這樣第一首歌結束了

這個影片我應該看了有十次以上XDDDDD

在中哥一開口打招呼我就融化了 是我朝思暮想的菸嗓啊阿木

就是那種有點性感沙啞又有點羞澀 外加漏風的聲音

而且我發現哥每次都會問大家是不是本地人,這次還有追問有沒有第一次來看演唱會的捧由?!

(全場舉手!!!)

天啊我真的好愛哥對我們說뻥치지마세요(別騙人了)的語氣 (→屎M)

同時臉上寫著:"這種話你以為我會信?" 完全鄙視+嘲笑的表情

現在想想他那時心裡應該一直在rehearsal他的愚人節Event吧!

各位! 是安醬出道實錄

在中哥看完第一次手幅內容 (其實...我們是安醬的粉絲唷) ,笑出來的時候

我又被萌到了XD 這位哥完全是一臉的荒唐XDDD

講出...我的經紀人...的時候,也是一邊講一邊覺得,天啊我是誰我在哪

而且我覺得他真的除了荒唐之外也有點來氣,明明是老子的演唱會你們這些人開什麼玩笑!

接著把安醬給喊出來,依舊是可惡啊我一定要想辦法報仇不能只有我被整到的感覺

(於是我們可憐的安醬成為第一個犧牲者

安醬出來後在中哥就開始一副要看好戲的心態,逼迫人家自我介紹

不過我要說安醬真的太圈飯了,自介也好可愛♥

但在中哥還是不放過人家,直到安醬乖乖用中文講完

哥才覺得開心,一邊把安醬送回去一邊笑到不行

然後笑著說: 謝謝你們喜歡我的經紀人^^ 

((我想像哥的心裡面應該覺得這個謊很可愛又有點可惡!

不過真的是一個很用心準備的謊))

(((微笑OS:看我等下怎麼整回去)))

換衣服的部分,是我第一個覺得在中哥變了的地方

沒有以前那種裝害羞什麼的,很快就換完了XDDDDD

然後看了飯拍後發現,在中哥說完因為是愚人節所以我們說什麼都信以後

有飯大喊咪斯米打

未命名2

 (忍不住想到我們教主大人)

【 ii 】Luvholic

【 iii 】Kiss B

Luvholic真的是我很愛的一首,零錢聲一出現我們便很有默契的一起把排字板板一丟,站起來嗨XD

對了,差點忘記講第一次排字,我有點小難過為什麼talking的時候沒有提到...

後來有聽說其實彩排的時候就擺著了XD

17492791_1964870720391974_5228226180582104044_o  

據說也有點要鬆懈在中哥緊戒的目的(?)哈哈哈

在此特別感謝鼓手推特分享

話題回到kiss b,編曲又改了對吧應該不是我聽錯,好愛這次的版本

接下來 第二次的talking時間

說了走出大舞台後心情很好,還有覺得高雄:台灣=釜山:南韓

一開始還說覺得高雄很寧靜 (我內心OS:你在屁啊!)

大家: 诶~~~,在中哥才說後來發現大家都很熱情XDDD

又說了愚人節不知道要怎麼騙大家,所以用SNS搞了點小把戲,

覺得騙人也要事先準備才行   →所以這句話就是哥所謂的事先準備、鋪梗鋪得好嚴謹啊

【 iv 】Rotten Love 

【 v 】Let The Rhythm Flow

這兩首都是WWW專裡面我前幾喜歡的,安排在一起非常的合適

17634606_1339057356161936_2698741057293112553_n   

接下來是VCR時間

其實我真的沒有一次可以準確地記住VCR的內容 (←金魚腦)

可是當下聽著在中哥感性的旁白,襯著다시 만나지만 다시 만나겠지만 (雖然會再次相見...)

情緒就一秒湧上

【 vi 】서랍

突然有中字歌詞出現,我覺得這根本就是要逼屎我

即使我一直覺得那套金色西裝很像秀場衣服但那當下真的還是差點掉下淚來...

【 vii 】Love You To Death

不知道為什麼回來之後聽到這首歌也會突然想哭(?)

17426393_1239228286172533_8721617563384495555_n   

※ Dress Code 時間

1. 台客

哥對於辨識性別到底有什麼障礙XDDD

一開始不能確定扮演者是不是女生,後來又以為扮的是老太太(?)

翻譯姐姐好像跟在中哥解釋是台灣的小混混(?)

1346756939-3499322493.gif  

姊姊↑這個才是小混混好嘛~ (被在巴頭)

但是看到哥被刺青胎衣給騙到真的讓人大噴笑啊哈哈哈

還有強迫人家要維持全裝回家真的太壞了

2. Elsa

雖然人家小板板上面有寫出自己曾經在首爾場被翻牌的故事,

但看到哥的反應就知道他根本忘記XDDD

接著用英文問u can speak korean? 的時候我有被嚇到XDDD 居然烙英文耶

哥又問了一次한국말 할 줄 알아요? (你懂韓文嗎) 發現艾莎不懂韓文,就果斷放棄XDDDDD

Thank u very much也是戳中我笑點啊XDD

哪是因為在台灣的關係,在韓國你也是跟艾莎對話不能吧 XDDD

3. 軍服妹子

哥很擔憂穿著軍服亂跑的妹子,發現人家是在地高雄人以後就鬆一口氣,

特別囑咐妹子演唱會完要趕快回家XD

4. 無臉男

這一part因為把無臉男手上的憨及(地瓜)誤認為大便所以很好笑XDDD

但後面的小意外還是讓人傻眼...因為我覺得送到台上的捲軸不是適合在那個場合出現的東西...

可是哥的回應讓我超級佩服,完全高EQ

不讓焦點模糊,也不指責任何人,不愧是心理素質很高且臨機應變能力強的哥,

Deferto neminem這句話又浮上心頭,

所以也不想多說什麼,

只是覺得互相尊重很重要...... (尊重台上的人還有其他在場的觀眾都是...)

希望台灣場能越來越好囉 

5.珍珠奶茶裝

一開始還很認真學"趕快喝我"的中文

後來知道意思之後再度覺得太過荒唐而直接謝謝無法再對話下去XD

6. 學士服

哥以為人家要從自己的飯中畢業到底是哪門子的腦補XDD 太可愛了XDD

是有多人氣飢渴

7. 紅衣+達達面具

根本就是在

Ly4dl0kl  

逼我cue達達出來嘛!! (在:並不需要!!!)

果然是對外表極度認真要求的哥,這種出道13年來排名前幾醜的照片千萬不能出現在異國大街上XD

千交代萬交代兩位親估記得把面具拿下來再回家 (大笑)

8. 殭屍&道士

第一眼可以認出殭屍可是認不出道士的哥,看到桃木劍又恍然大悟也太可愛♥

道士手上的板板寫著"在中我想把你封印在我心裡"

結果哥傲嬌回應누구마음대로 (誰同意了)

哥表示: 一般的伎倆是無法封印我的 

9. 原住民少女

在中哥覺得整個環節都在認識新世界XD

一直聽他在驚嘆! 乾哪參觀博物館一樣,看到一堆沒看過的事物XD

10. 上海姑娘

哥聽到姑娘懷孕的消息,先是非常驚訝,而後也很真心地恭喜了她

約好以後會帶孩子一起看演唱會,請哥一定要一直唱下去

這邊真的蠻溫馨感人的~~~

 

然後說完就要結束dress code環節進行下一首歌

不過大家真的很可愛,因為在看台上看得很清楚整個經過...

不管是特E區的或上面看台區的親估們都在幫忙大象引起注意XD

大象裝看起來真的很重又很熱,感覺就很辛苦

還好在中哥有看到XDD (在: 好大一隻大象嚇了我一跳!!)

(官方釋出影片也拍到了!! 大象你真的值得了)

(而且大象為什麼看起來這麼深情)

(其實我跟我阿木還一直為香蕉裝的親估覺得可惜沒被點到)

【 vii 】원망해요 

【 viii 】Run Away

 就是NO.X專輯裡最愛的一首不解釋 ʅ(´◔౪◔)ʃ

【 ix 】All That Glitters

【 x 】Breathing

這一part的歌都是我本來就很喜歡的,衣服也是♥

不過電風扇的存在感太強烈我差點笑噴XD 還好有hold住

(cut from VICKYSSU video)

【 xi 】Welcome To My Wild World

是我直到現在還常常會幻聽的一首XD 真的太喜歡了♥

【 xii 】Good Luck 

【 xiii 】Good Morning Night 

 17814386_1340695892664749_7826102192733622765_o.jpg  

超級喜歡這套衣服的♥ 搭配這幾首偏輕快、偏嗨的歌,真的越聽心情越好♥

Good Morning Night 則是本來沒有特別愛,但聽到現場以後瘋狂愛上的歌!!!

雖然說我們收到的愚人節大禮真的只要收到過一次就夠了 ←到今天還在生氣 

其實我一開始是傻住的,因為唱到三遍氣氛已經熱烈到不行,全場都陷入估摸寧奈的狂熱

突然間人聲消失我還一時沒弄懂狀況,看到倒在地上的在中哥我愣了一秒

才閃過 是不小心跌倒嗨到躺下去? 耍我們? 這幾種選項

說時遲那時快我們原植等人就衝向了哥

結果人就被背進去了! WHAT?!!

我內心想著這不是騙人的嗎? 還是保鑣也是串通好的? 恩...應該是串通好的!

雖然還是有點擔心糾結,但還是說服自己在中哥一定是騙人的不要懷疑!

後面的親估也是非常非常不以為然的說 哈哈哈愚人節啊! 騙人的啦!

但等了太久,大家都想說進去那麼久是要幹嘛? 等我們破梗嗎?

開始了第一次的偽安可 (事實上比以往正規安可還要整齊跟大聲)

我們可愛的Swan姊姊用很正經的口吻說 先確認一下在中的狀態後會再繼續的,請稍安勿躁!

這時我還反而覺得很假,腦筋一直動著,想說哥會不會從奇怪的地方冒出來XD

但又過了好久,毫無動靜,

心理面已經開始腦補,雖然這次遇到愚人節可能是騙人的,

但是歌手在演唱會上倒下在現實中是有可能會發生的耶...

會不會我們一直以為是假的但萬一真的有什麼事怎麼辦? 想著想著又覺得不會有這種超展開

接著又開始第二次偽安可,這次Swan姊姊用更嚴肅的語氣說還在確認狀態,請大家不要緊張~

這時我才發現我心口緊緊的......其實不管他今天到底是如何,對我而言我就是很在意他的身體 (不是肉體謝謝)

沒有什麼比健康更重要了,常常看著在中哥生病什麼的,也都會很心疼啊!

這時我真的覺得這傢伙如果再不出來我就要得內傷了XDDDDD

接著樂器的聲音慢慢出現,演唱繼續

但哥還不見人影,我就知道他還在假鬼假怪,開始環顧四周看哥會從哪邊出現

過了一會才看到他慢慢從舞台旁邊走出 ←_ ←

可是已經完全嗨不起來了我XDD   手燈機械式揮著就是入戲不能 (瞪)

直到整段演唱完...

(cut from zawun kim video)

哥行了大禮不斷道歉XD

後來走到前面默默丟了一條毛巾出去這也能萌到我XD

這時我的內心戲:哼這樣就要原諒你嗎呃可是哥說對不起太萌了想原諒

覺得生氣但又好好笑

而且我們應該是史上第一批被哥行大禮的飯(?)

IMG_2148_1_s  

(↑我老早就在懷疑哥偷偷內增高)  ← 一直放錯重點的飯

接著就強迫哥無限估摸寧奈&估摸寧接 

必須好好懲罰一下這個大壞蛋~

現在想想哥根本是騙人成精,看他收穫旅行一直在騙弟弟們就知道了啊 (拍桌) 

FB_IMG_1491203104434.jpg   

話說在中哥要跟大家說明,而示範"Good morning J"那句的時候,笑到音都飄掉有戳中我笑點,

所以後面又開始繼續跟著嗨了

我真的是太好打發的一個人了對吧 ←自己說

IMG_2320_1s    

最後就在不斷的 한번또(再一次) 中,哥瀕臨被逼瘋的狀態XDDD

我真的非常愛哥剛唱完第9遍喘到一半聽到又一次한번또而委屈又撒嬌的低咕著아니... 

還有不斷說著時候到了但沒人願意放過他的時候,喊出미친것 같아(我快要瘋了) 的樣子

有種報復的快感~  誰叫你要這樣搞我們XDDDDD 

 

 (在中哥已經從專業調戲飯 變為 專業被飯調戲XDD)

躺著唱,還有坐在地上的樣子還是覺得豪可愛♥♥♥

就這樣 搞了很久的Good Morning Night 時間終於結束~~~ 

【 xiv 】9+1#

【 xv 】Mine

終於到了我愛的救援,還有Mine的空氣鋼琴橋段依舊是人氣滿棚

還是要很沒新意的說出真的是比WWW控的時候更進步這種話XD

而且我很喜歡把這兩首無縫接軌的設計,

雖然不喜歡好幾句 여긴 오지마 나의 바다야 都是背景音,沒有真的唱💔

再來是安可時間,歷經四分鐘的 김재중!! 사랑해!!

我後面有肺活量很充足的親估,所以難得不怕越喊越乾

這次的安可真心進步很多!!!

雖然我心裡有腦補 哥在後台應該會覺得我們在幹嘛,

怎麼不是純喊名字,或是喊encore而已XD

果然下一段talking時間就被安可我們的安可了 (大笑)

【 xvi 】Butterfly

 我愛蝴蝶,但是也好想聽沒聽過現場的Love U More啊啊啊

M9xHTle.jpg   

在中哥欽點我們重現安可橋段的時候,還有問到是誰吹哨子XD

那時候哥發出的呼呼(?) 狀聲詞真的太爆笑了XDDDDD 

也特別喜歡哥知道了我們事先講好了安可方式而讚嘆的語氣和小表情~

真的總是無法不對台灣場感到驕傲啊!!!

哨子真正用法的發明者---公主,還有我們最辛苦的應援小組請容我一拜

 ←請不要又拿哥來充數謝謝

有飯立刻問哥喜歡嗎? 哥回覆 좋아요♥

看得出來他真的很開心,但是進度條已經剩沒多少,哥一臉的不捨跟可惜

(全場大喊가지마)

在中哥很認真地解釋了要不是因為當兵,早就打算要再來了

下次一定會在更短的時間內再度過來的 (搭配呆萌傻笑)

(全場大喊약속해)

在中哥聽到後也自動比出拉勾手勢

全場一致拉勾的畫面超級美好的不是我在說

不一會哥就突然想到似的問了台灣的約定方式

從拉勾到蓋章為止,沒有然後

哥:就只有這樣嗎? (全場:內) 哥:蠻簡單的嘛!!(搭配驕傲臉)

由於不能就這樣被小看,於是有親估大喊BOBO嘿XDDDDD

(全場大喊뽀뽀해)

哥:(大驚+噴笑)你們再騙嘛!!! 約定就約定是要BO什麼BO啦XDDD

因為覺得太荒唐太好笑了而一直碎念,真是可愛的哥♥

哥不斷地反駁與質疑全場都無動於衷

哥:(無言)你們平常約定的時候都會BOBO嗎? (全場:內)

(cut from VICKYSSU video)

 ( ↑ 最後完成了整套就是這樣!!! 標準的與在中哥約定SOP )

在要繼續進行下一首前,哥又再度說了今天很愉快

本來因為每到了一個新的地方就會比較緊張的哥,因為在高雄場玩太嗨了

所以說出 覺得這次辦在高雄真是辦對了 的話

這邊又感受到了哥的沒安全感

畢竟睽違了這麼久,又到了一個不熟悉的城市,難免擔心會不會沒粉絲,會不會玩不開

但是從頭到尾大家都很盡力在跟哥互動,

表示愛他的人還有這麼多,大家也願意為他準備那麼多小驚喜......

看來這讓他真的心情大好呢!

另外也因為做了些愚人節限定Event,跟我們一起製造了屬於我們共同的美好回憶

講著這些話的在中哥特別溫柔,眼中有著不捨

(全場再度大喊가지마)

哥很感動又留戀的看了全場好幾秒鐘

像是要把這一刻好好收藏,像是不願意打斷這份挽留,像是透過飯們的愛為自己充電...

再次開口的在中哥依舊溫柔,輕輕地說著要唱最後一首歌...

【 xvii 】Just Another Girl

不過這首歌的紙花真的完全下重本,已經不是用撒的了乾哪是用倒的XD

所以忍不住擔心哥唱著唱著會把紙花也吃進去XDDDDD

 

【 xviii 】지켜줄게 

樂手開始演奏之後,螢幕上也放著韓文+空耳歌詞

是說空耳一度害我差點唱不下去啊XDDDDD

是故意選擇一些過激(?)字眼嗎XDDD

protect  

明明就是很感人的歌曲, 

一直看到有什麼豬啊奶啊的字,真的是XDDDDDDD

我們唱了一段之後才換在中哥唱

我應該是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現場,真心太過幸福了

歌唱完之後在中哥不斷環視著台下,台下全都高舉著手幅

640일의 기다림으로 얻는 우리의 영원
(用640天的等待換我們的永遠)

雖然他對於這段話沒有特別說什麼

不過一路走到小舞台最前方,一面不斷呵呵笑著,一面不斷說謝謝

感覺得出來他應該是喜歡的

接著樓下的親估們全都很努力的幫看台排字區引起注意

大概是因為第一次沒有被cue,所以第二次我們都很怕又沒被看到XD

結果哥就很認真的看了好一會  →又不是看你是在羞屁

FB_IMG_1491234437196.jpg    

哥點了點頭,又用無比溫柔的聲音說 행복하자~~~ (幸福吧!!)

其實當下他的那種幸福滿溢到不知該說什麼好的表情真令人難忘

說了 행복합시다 (讓我們幸福吧!)

台下有人大喊 같이 가자 ,哥聽了也跟著回應같이 갑시다 (一起走吧!)

最後是 같이 노래 합시다 (我們一起唱歌吧!)

另外我發現哥在開始唱之前會有一句小小的 가볼게요(?) (我要開始囉(?))之類的話 

這也是我心中的一個萌點♥

雖然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聽錯,但若有人發現以上有錯誤的可以告訴我 謝謝XDDD

清唱了一次後,哥說著氣氛很好,又說那我們再一起來

結果開頭小小頓了一下之後,大家集體笑場

接著聽到有一小群人默默就開始唱起來,全場便立刻一起加入

此時在中哥就這樣安靜的看我們唱完整段

((哥表示:很好!! 좋아요!!

而我們這時候千百萬個不想結束這一part

又再唱了一次

聽完後哥輕輕嘆出了一句아... 좋다! (噢 真好!)

好一會都沒有再說其他的話

但是表情已經說明了一切

那是真的很喜歡而因此說不出話來的表情

一種真的寫下了一筆幸福在心上的眼神

眼神裡很有愛

讓看著他的我們也同樣無比幸福

好希望此刻能永久......

17760846_1340695819331423_5847132894750868910_o.jpg     

最後又一起唱了一次,這次就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在中哥清唱了一句後鋼琴和其他樂器也陸續進入

這一次哥唱得比任何時候都還要深情

完全可以體會哥當初在寫這首歌的心意

謝謝你  一直用只屬於你的溫柔在守護我們♥

17761203_1340695802664758_4888975833991308084_o.jpg   

另外,我覺得應該在場的每個人都有被在中哥謙遜的退場問候感動到吧!

對各個方向都報以將近20秒左右的90度鞠躬

用有可愛小小酒窩的笑容不斷做最後問候與道謝

或許那就是他對於不離不棄的睫毛的報答,是對於整個亞巡的感恩 

不管基於什麼樣的理由,在中哥的態度本身就是一件值得我們學習,且投以更多愛的事 

那時候真的覺得還好我有成為你的飯,並且來到這個時空♥

等到在中哥問候完,進入後台

我立刻呈現一種內心太滿而無法動彈的狀態  (→你確定那不是吃太飽) 

一邊還想著有沒有人會在喊一次安...... 

結果真的有人喊了(!)

那當然就要一起喊啊!!! 不喊白不喊,就算最後還是沒出來也爽XDD →什麼心態

然後哥就出來了!  然後哥就出來了!  然後哥就出來了! 

(cut from jaejoong jooota video)

 我真心受精(X)驚(O)  ←到處亂偷人家梗

 哥比了示意要拍照的手勢後就走到延伸舞台上蹲下

(cut from TL Lai video)

( ↑撒紙花當場萌屎一堆人)

(cut from jaejoong jooota video)

比愛心也好可愛♥ 

FB_IMG_1491103061534.jpg   

因為官方還沒釋出大合照,所以用 ↑ 這個代替

17814239_1340696189331386_6851955047584706192_o.jpg

最後離場的時候各種小表情、愛心連發

17761101_1340695735998098_3196235247357483426_o.jpg

實在是揪甘心

比起13年WWW控結束的時候那種比較深沉的餘韻

這次幸福到腦筋一片空白的感覺真的太不一樣了

還有各種被制約的感覺

good morning

愚人節

好多好多一提起就會想到在中哥、想到那天場景的東西

就像他說的,是專屬我們共同的記憶

對我來說,這次的演唱會真的很珍貴,也很值得感謝

畢竟是退伍後首次回到台灣

除了聽你唱歌,能給予你支持反而是我最想做的事

但最後總是被你感動得更多......

所以一定要說,謝謝你

謝謝你把台灣放到重要的最終場

謝謝你也跟我們的心思一樣

謝謝你,即使是有點可惡的小玩笑,但也是你用心準備的

謝謝你願意認真地和我們約定下次的再見面

謝謝你好多好多

還有你的變與不變

不只看到一兩個人在說你的改變

不只是因為剛離開軍隊的那種MAN

而是你打從內心變得成熟

變得更真誠不願偽裝

沒有客套的話題,沒有又驚訝台灣韓語能力的環節了XD

讓我們看到更純粹的你

把心思花在音樂還有與飯的互動

仔細確認著此刻的真實

感受著彼此的心意

雖然你說你努力維持著你的原本的樣子

我們都知道是因為你的不安全感

怕讓我們看到不是我們喜歡的那個模樣

不過對我來說,你還是那個很容易就感動,還是那個親切又溫暖的金在中

JYJ-Kim-Jaejoong-3.jpg   

下一次的等待不會再那麼久了

因為我們已經約好了

約好了再見面

還有

행복하자 우리❤

 

 

 

 

P.S  特別感謝 std87177影音整理

       還有 洗腳水影音動圖各種贊助

       其餘影片&圖片出處詳見LOGO

       部分gif是我本人截取,片源為cjes或其他飯拍如標示

       若有不妥之處敬請告知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