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煩惱了很久都無從下筆......

因為才剛結束就已經無比想念,

也許是覺得有很多想要訴說的都還未能傳達給哥吧!

 

 

 

文章正式開始前呢! 我必須先說,雖然迷妹人生十來年,超過目前人生的一半了(?!)

但 是 從 來 沒 參 加 過 F M ( 燈 愣 )

 

不知道為何就是有點抗拒

覺得FM就是去花錢看別人上台玩遊戲(?) 之類的吧XD

我們在中哥,其實之前也有辦過幾次見面會

當時我還是窮學生(?) 又覺得只是FM所以就跳過了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可惜

姑且不論過程如何

能與在中哥多一份回憶總是好的嘛

 

現在老迷妹了(?) 更總會覺得......想珍惜每一次能與哥見面的機會

又再加上每次台灣場的上座率總是讓人堪憂

所以比起說是享受表演,其實想要給在中哥應援的成分反而更多一些

希望哥每次來台灣都會覺得幸福,會想要再來

會從千篇一律的演唱會、見面會總總工作當中,得到那麼一點點不一樣的感受

會覺得即使台灣飯比不上其他國家的人數多,卻是特別用心的去填補那些空缺

 

尤其在這次特別短暫的見面當中

希望我們的真心,沒有打折的讓在中哥全部感受到了

DSC_0322  

現在進入正題,

首先回到搶票的那天,陰雨綿綿

雖然抱著一種哥的票絕對是我今年看的6場演唱會中前3好搶的心情(你閉嘴)

但還是因為貪戀神席的關係所以緊張到胃痛

最後來到了空無一人的哀蹦前

等到13:25:58那一刻按下去,奇蹟似的超順

畫面出現的是 特2,13排2X號

其實當時內心頗為失落

因為以這種完全沒有累格的速度照理說應該要十排前的

(by ZionT搶到第四排、Highlight搶到第三排的女子)

(果然本命就是沒RP啊我的人森969577_570915946282451_751467294_n  )

我又不死心的再點一次

特1、2 已售完

批踢踢版上也是一堆人說才點進去就看不到特1、2了

於是死心的結帳取票

殊不知後來劇情的演變會如此離奇

但我決定不多著墨在此

還有關於主辦的種種,與哥無關

即使無法忘懷與原諒

至少,不想讓它玷汙了這一場美好的回憶

DSC_0329   

話說在11/5到來之前 (→到底還有多少廢話要說)

我與友人♈有聊到關於見面會主持人的問題

我就說:

希望主持人不要太雷

而且沒有主持人我也覺得OK

有Swan姐姐就好XDDDDD

他自己 話就很多了 (意指金某人)

 

雖然並非如我所望的沒有主持人(你誰)

但Swan姐姐果然在我心中再次表現幾霸婚 

在中哥呢? 不用說了當然超過幾清婚(一千分)啊 

 

再來說到關於FM  第1 part→→→

在中哥的出場很活潑 (我不會承認雖然我忘記了是看飯拍才想起來)

然後這套衣服不是我的菜 哈哈哈 (→你滾)

因為我比較喜歡下午的時候洗腳水IG發的那張

23130869_1445832645512095_3089871965165561283_n.jpg  

而且毛衣什麼的包成這樣哥會太悶熱啊

©DARUI 轉載請註明原出處。

(拉拉領子)

在便利貼板板搬出來前,當然照例是先話家常一下

提到今年4/1高雄控

哥還記得愚人節欺騙我們的事 (這個忘記的話也太扯了 XDDD)

Reico_03.jpg   

接下來開始便利貼時間

話說我的問題其實真的想超久的畢竟沒有特別想知道的事 (雖然也是覺得不會被抽到)(也真的沒被抽到)

最後我用韓文寫 能不能唱 서시 序詩 or 너를 위해 為了你

這個完全是私心XDDDDDDDD

後來哥還是都選寫中文的

而且我字好醜啊 還是不抽到比較好 (自暴自棄)

Reico_05.jpg   

這一趴老實說,我個人覺得有笑點,但沒有想像中有趣 (謎:你覺得芭娜娜不有趣嘛)( 哥:閉嘴)

我覺得這幾個問題中最讓我覺得有收穫的,是 哥說他會出料理書,以及明年會有韓專&日專

〈哥!可以問你什麼時候出減肥書嗎?!(舉手) 〉

另外 晚睡還可以保持好氣色的方法...這個我也是蠻需要的XDDDDD 但是哥天生麗質這個秘訣是無法傳授的

問結婚那個我覺得有點尷尬欸...... 只有我這樣嗎XDDD

而且小鐘想誇觀眾,卻調侃Swan姐姐,我覺得這個不OK,已經不是冷笑話了 扣50分

但是,在小鐘說他今天要在場內找一個對象的時候 在中哥說 不可以 這個我喜歡  

Weiling_01.jpg

第2 part→→→

基本上就是問一些跟食物有關的問題,然後答案都很機車XDDDDD

首先來台灣吃的第一樣食物

我原本認真以為是鼎泰豐啊不是嗎?!!!

(但後來在新楊柳Y家確定了答案是 菸)

結果正答是:팬 사랑 "粉絲的愛" 

這個我覺得在唬爛XDDDDDDD

未命名001  

但哥說他是認真的

既然都這麼說了我就相信你XD

畢竟我最近生活有點苦悶需要來一點甜到糖尿病的東西來調劑身心

MIAN_0428_01.png   

第2、3題分別是 吃得最津津有味的食物? 以及FM結束後打算要吃的食物?

然後其實大家講來講去的答案基本上都是同樣選項的在輪啊XDDDDD

最後正答是:小潘鳳凰酥 (這個我也覺得好吃 →沒人問你) 、阿宗麵線

(誰相信你會去吃麵線啊~賭1根香蕉你絕對會先喝酒) (為什麼要賭香蕉XDDDDD)

我覺得哥這次設定的答案都很冷門

一定是故意要讓我們很難猜XDDD

要是沒提示的話誰會猜麵線啦!!!!! (大笑) 

 

第3 part→→→ 

在中美食會:8盤食物,有4盤底下有貼小任務,任務沒達成要懲罰

(雖然我沒寫懲罰但是我想看哥被懲罰) (果然是一日安替飯終身安替飯)

食物有 鳳梨酥、甜不辣、珍珠奶茶、小籠包、大腸包小腸、雞排、麻糬、蚵仔煎

(麻糬長得樣子有點怪但他是麻糬沒錯) (然後身為花蓮人我看不出來那是哪一家的,謝謝)

哥首先吃了蚵仔煎,他說很好吃(睜大眼) 〈我也喜歡吃蚵仔煎欸哥~~ (你滾)〉

而且底下沒任務,他很高興XDD 

 Rinmaze_02.jpg  

然後大腸包小腸......你在高雄不是吃過嗎?!!! 哪來那麼大的偶包在那邊要吃不吃XD

最後還給我分開吃?!!!

不過沒關係,恭喜哥得到一個任務:學兩句台語 XD

但因為小鐘是(自稱)客家一哥...(金某在一臉懷疑)

後來變成一句台語一句 哈嘎發 (客家話啦各位!! 我是台語客語攏欸通的客家人 哈嘎in

"承蒙你恁仔細(謝謝你) 來到台北"

在中哥的發音真的蠻不錯

不過很好笑的是哥一直覺得小鐘在騙他,一直問那句話真正的意思XD

大概也是因為台下飯們一半以上都聽不懂客語 (一臉懵+大笑)

再來用台語說 哩喜挖欸寶貝

也說得不錯

但是沒有人願意承認哥成功 (全場手秒比X)

雖然哥後來用珍珠奶茶偷偷蒙混過去沒有抽懲罰

Rinmaze_04.jpg     

珍珠奶茶果不其然有小任務:唱2句台語歌(又是台語XDDD)

最後小鐘教他唱 魚仔

©jenny12245

雖然我沒看花甲 (→ 8百年沒看台劇的女子)

但是我喜歡聽魚仔這首歌

在中哥唱台語也太令人心空

雖然最後一直在那邊 咻來咻ki 咻好久XDDD (然後小鐘硬要b box有點煩XD) 

kimzawun_03.jpg

即使哥唱得很好聽,還是必須抽懲罰XD

 一年內出一張中文專輯  (也太有創意 可是很難 哈哈哈)

哥真心苦惱了半天,最後答應明年發中文音源

這個我超意外的

因為我知道哥不是那種會亂約定的人,也不會敷衍飯們

所以覺得特別感動

接著大家又很有默契的說要약속해 (打勾勾)

(打完勾勾,不就是要bobo 嗎?! 有人忘記嗎?)

(請看VCR ↓ )

在中哥感覺像是忘記,又像裝死

總之叫他bobo,他就說 西摟!!!!!!(傲嬌臉)

但講歸講還是做了(攤手)

(還外加調戲攝影大哥)

©jenny12245

 第4樣吃麻糬 (芝麻/花生/芝麻 口味)

Weiling_05.jpg    

 任務是對台飯告白→ 唱告白頌

©kimzawun

 (再次心空)

不過當然還是繼續懲罰...... 讓哥跳twice的TT 

 Reico_14.jpgReico_12.jpgReico_13.jpg 

接著吃最後一道,很神奇的一開始的整塊雞排不知何時切好了XD

所以哥終於願意吃XD (可是哥你不覺得它已經冷掉了嗎)  

看起來就是乾掉硬掉不好吃

但哥很委婉地說很酥脆不油XD (哥 沒關係我們都懂XDDD)

這道的任務是錄起床鬧鈴

不知道為何最後要說我是在中啊在中! 超搞笑XDDD

然後懲罰來了~~~ 脫上衣XD

哥一開始認真傻眼,後來發現可以順勢把毛衣脫掉,一舉兩得

他說很感謝那位寫懲罰的飯,因為他真的很熱

(其實我也很感謝,因為我覺得哥穿襯衫最性感啊啊啊)

(而且扣子一次解三顆啊)

(還有捲襯衫袖子什麼的我認真心空啊) (到底是要心空幾次)

 

第4 part→→→ 

猜歌:在中哥要聽中文歌,哼出來讓我們猜

MIAN_0428_10.png     

其實我真的都聽不出來啊

但附近總是有很快聽出來的飯,一講我才恍然大悟XD

 

另外,這一趴答對的人一樣可以得到哥的親簽

不過這位哥呢

在俯身要簽名的那一刻

©DARUI 轉載請註明原出處。

竟然給我扣釦子!!!!!!!!!!  (安堆~~~)

有沒有搞錯?

一個經常性在舞台上更衣的男子

簽個名而已硬要給我扣釦子  →心碎屁

但是我們都知道他是故意的

笑得這麼開心!!!!!

一副"你們在想甚麼老子都知道ㅋㅋ 看你們能拿我怎麼辦╮(╯∀╰)╭"

可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哥,怎麼辦

( ↑ 根本抖M )

 

 ©kimzawun

然後我想要特別講一下小幸運的部分

很莫名的就開始大合唱給在中哥聽

而在唱的過程中,我就覺得

天啊這不就是我的心聲嗎

(遇見了你 是生命最好的事情)

唱著 與你相遇 好幸運

突然超想大哭

又同時覺得好幸福喔可以唱這首歌給他聽

又好荒謬覺得哥懂這首歌的歌詞嗎XD

認真希望Swan姐有跟他說~~~

 

第5 part→→→ 

跳舞:有四個選項,選到什麼就要跟著跳

第一首又是TT (笑死) (雖然我沒有想要再看一次,想看別的)

Reico_28.jpg   

可是這一趴我也是覺得很不可思議欸

因為哥真的有求必應

叫他跳什麼都沒什麼掙扎就跳了

4首都跳,經典老歌還跳2次

因為台下一直瘋狂 憨蹦豆

然後老師就再下一次音樂讓哥跳XDDDDD (→老師是哪位)

所以總共跳了

TT

Rising sun *2

你幹嘛    (→我真心沒聽過這首欸我當場有傻眼30秒XD)&(訝異哥願意跟著跳)

The way u are *2 

 

而且老歌的部分也是出乎我意料的跳得很用力

因為哥其實也知道老飯很多吧?!

(請先讓我去旁邊擦個淚)

 

我們在中哥總是這樣

總是願意認真完成大家所期望的事

不論是什麼

就算累也是不讓人察覺,也是那樣笑著

這就是哥的溫柔♥

 


在中哥跳完舞後

就進去沐浴更衣 準備下一趴,唱歌的部分

 

中場有點小騷動,但是開始放VCR之後大家迅速冷靜

然後影片中可以聽到有人在大喊手幅要先舉綠色那面

봉필 옆에는 수진이 있고 ♥
♥ 재중 옆에는 우리가 있어

意思是『奉必的身旁有素珍,在中的身旁有我們』

台灣的應援就是這麼認真又可愛啊

©DARUI

Life Support 

這首歌真的好喜歡喔!!! 雖然只是影片而不是真的LIVE

不過歌聲的穿透力也不是開玩笑

聽著會突然心臟一緊

比起說是音樂,更像是這個人的真心啊

我是這樣覺得的

 

結果經過一個禮拜我還在對這首歌中毒~

拜託這首一定要收進下張專輯

 

 그거 알아?

©Rinmaze

너를 사랑하는 이유 그딴 얘기들은 존재하지 않아

所謂愛你的理由...並沒有那種東西

앞에 얘기는 신경 꺼 나의 진짜 얘긴 이것

前面所說的話你都別管了,我真正想說的

아주 사랑할 뿐이야 이대로 참 좋아

就只是非常非常愛你,而這樣就很好

 

第一次聽到現場~ 

覺得這首歌超可愛!!! 超甜!!!

看到歌詞更會覺得 啊 果然是在中哥 

 

 다시 만나지만 다시 만나겠지만 

©Rinmaze

唱完這首終於又是熟悉的話嘮 聊天時間

每次跟哥見面總是最期待這個部分XDD

©DARUI

(覺得哥看完我們的手幅,輕輕笑起來的樣子好可愛♥)

話題首先說道很久沒來台北,有些人上次在高雄沒見到,就是相隔了3年不見

並提到未能見面的這些日子,哥覺得他有點變老(?)  (→是想聽我們說你一樣帥嗎XD)

然後開始做市調,統計結果顯示,認識哥超過5年以上、甚至10年的飯占大多數

還有出道開始就認識的也算是非常多......

(算一算現在大學以下的妹妹應該就不可能是從哥出道就認識)

(除非媽媽本人就是Cassiopeia 那可能真的是從娘胎聽到大XD)

(我是國中認識的天啊好可怕) (為什麼我要自爆)

Weiling_14.jpg

接下來哥說:

時間的流會拉近我們的距離,不過那些短暫無法相見的日子,卻也會成為讓我們感到辛苦的事對吧

這14年的時光裡,身邊來來去去的人真的非常多,但如今留下的不外乎就只有家人與幾位朋友了

不過再來就是因為有各位粉絲們像這樣依舊在原位守著,所以特別的珍惜並且想要在此表達感謝

恩...我覺得在中哥的話真的非常的歌詞 (是稱讚)

會讓我想多聽幾次,把它們給記下來

(但是又覺得太長了所以懶得打原文)

而他的話語總是會讓我聽到真心

哥雖然每次都願意約定下次再見

但是從沒聽他說過會常來台灣這種甜蜜謊言

畢竟那真的不太可能實現

所以不能隨意給我們承諾

但是會為了我們而非常的努力來作為回報

每一次哥都會這樣對我們說

而我們也總是可以實質的感受到他的努力

其實有時候我甚至寧願他可以不要那麼的努力

可以多照顧自己一點嗎?!在中哥!!! 

 

©kimzawun

 Good Morning Night

阿木~ 昏倒之歌又來惹

老實說看到這首歌是蠻開心的,因為真的很紓壓啊

來個十次都不是問題

所以在全場不斷的 憨蹦 之下 

最後總共唱了7次XDDD

唱到第4次以後,哥蹲下來喝水

真的是會忍不住一直盯著他喝水的樣子欸覺得好好看

Rinmaze_12.jpg  

然後哥用英文問 one more try again ?

(腦粉如我總是覺得哥唸英文聽起來特別好聽特別性感) 

之後再唱了一遍GMN後,第6遍是Good Morning "J"

第7次的時候哥看起來快崩潰了XDDD

就一直說真的是最後一次了喔~ 

(看在中哥崩潰就會很爽的飯們真壞(✧≖‿ゝ≖)  ←不要說別人就是你 

©DARUI

這邊我特別要說,哥模仿大家尖叫說 開心,未免也太可愛 (已蕊1986126次)

還有因為下一首是慢歌好像有人坐下了哥就叫大家可以坐下怕我們腳酸我們說沒關係不會哥就說沒關係啊那不然要不要繼續站啊本來要坐下的大家又馬上跳起來說內結果這哥一看鬧大了於是又自己說你們坐下啦還自己笑笑說不好意思XDD

果然是我們調戲飯第一名的在中哥啊對吧 →這有什麼好驕傲

然後

Run away

我好像說過很多次這首是我《NO.X》專輯最愛的一首

就這樣XDDDDD

(詞窮)

©DARUI

 Now is Good

這首4月演唱會沒有唱,所以上一次聽是4年前了

還是好愛這首歌喔!!!

尤其是第一段末的那句Now is Good 大家一起合唱的感覺

總是很棒♥

 

只是很可惜歌曲結束後哥馬上就跟我們道別了

沒有說好的再次Talk時間

沒有Cue到第二面的手幅

特別的遺憾

23633356_10210279682022834_613289039_o  

『一片丹心 愛你永遠』 

本來是要用這面手幅祝在中哥出道14周年快樂的

雖然這個應援算是沒有成功

但是哥應該還是有讀懂我們的心意吧

從各種面向上來看......

 

話嘮如在中哥,估計也是有很多話還沒跟我們說完吧

所以當天結束後一連發了4條推特

真的是覺得受寵若驚啊 哈哈哈哈哈

哥 是知道我們在桑新所以發推安慰我們嗎

 

隨著時間的沉澱,與如影隨形的想念

慢慢的當時的遺憾會消逝

(而髒話就讓它只留存在與友人的line裡)

剩下的依舊是無可取代的回憶

還有在中哥對每一位飯的溫柔

Reico_56.jpg  

謝謝你。

總是惦記我們

總是遵守約定

總是毫無保留

總是讓我們看到最美好的你

謝謝你那麼認真的說著感謝

謝謝你告訴我們還能再相見

謝謝你的每一個瞬間

真的真的很幸福

因為我喜歡的是宇宙最溫柔的我們在中哥 

 

벌써 그립네요...

우리 꼭 얼른 다시 만나요♥

 

 

 

 

 

 

 

P.S  影片&圖片出處詳見LOGO

       若有不妥之處敬請告知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